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家居宠物 8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猫咪怎样正确喝牛奶?求告知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8-24

可以的,晚上喝牛奶有用睡眠的作用;另一方面,牛奶在晚上喝不会加重胃肠的负担,一举两得了。建议你最好是睡前半小时喝牛奶,由于睡前进食太多的水有可能会引发眼睑浮肿,不过吧,牛奶浓度高,从理论上说不大会引发浮肿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黑风沙溪 2018-08-24

国外影片上常见喂猫喝牛奶的情节,是非常错误的示范。大部分的猫咪于2月龄后就会发展成为乳糖不耐症,喝牛奶会引发水样下痢。你可能会说:“我的猫喝牛奶都没事呀!”那可能只是幸运,但长期饮用牛奶的猫咪,必定会对水不感兴趣,因此减少它的饮水量,长期下来便会造成肾脏隐忧。

遥远的ta 2018-08-24

牛奶的功效与作用很大,既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蛋白质,增加营养等,又能美白养颜,达到美容护肤的效果。牛奶虽营养丰富,不过并非人人都适宜。通常患有以下几种疾病的人不适合喝牛奶,即胆囊炎和胰腺炎、缺铁性贫血、反流性食道炎、消化道溃疡、乳糖酸缺乏、腹部手术后患者都不适宜喝牛奶。你只要没有这些症状就可以喝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