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家具 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4
太原儿童家具哪个牌子好?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呢

问一下,太原的儿童家具牌子哪个好

被采纳
也许也许吧 2018-08-24

题主好,我推荐几家不错的:1山西吉田家具厂地址:太原市黄坡家具基地B区2号2太原创鑫展工程公司地址:太原市晋源区晋源区董茹村3太原市恒达展柜制造厂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家具加工基地A-10号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8-08-24

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日家具华日实木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是一颗明珠。经过了20多的发展,现已拥有民用、沙发软体、垫、家居饰品、木门、橱柜、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家具产品,各个风格满足了不同要求的购买者。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联邦家具成立于1984年的联邦家具,至今有20几年的发展历史,打造出了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双叶家具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独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最大基地之一。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1年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最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鹤家具中国中国名牌产品。成立于1956年。以家具、木门、厨柜产品为主要产业。是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喜梦宝实木家具品牌成立1988年的泉州。是一家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喜梦宝实木家具产品一直将环保理念植入品牌的DNA,经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曲美家具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第一个引进国外设计师公司。使得中国的家具市场也拥有北欧时尚之风,让中国家具设计走上创新之路。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月星家具成立于1988年的江苏月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产品风格函盖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满足了不同消费审美观。

记忆断弦 2018-08-24

喜梦宝儿童家具是十大品牌家具之一,是个老牌子了,在儿童家具品牌中,性价比比较高!

韩尕烷 2018-08-24

太原有以下几个卖的产品质量好的实木家具店面居然之家(河西店家具家饰馆)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332号雅阁瑞普家具广场太原市新晋祠路甲40号(省农展馆旁)太原东兴装饰城建设北路330号附近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