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家具 94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太原鹰牌卫浴质量怎样?哪位能给点建议?

亲们,给我说一下,太原鹰牌卫浴质量行不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8-24

卡恩诺卫浴是广东潮州产的,产品做工工艺不错,最主要是款式新颖,比较时尚,价位要比箭牌,鹰牌这类二线牌子低。

其他回答(共2条)
此娃有点宅 2018-08-24

鹰牌卫浴这个品牌我以前是有听说过的,并且有进行过一定了解,实际上在平时知不知道都无所谓,不过在决定选购该品牌产品之前一定要对其做一定的了解功课,我们来进行更多了解吧!鹰牌卫浴简介:鹰牌卫浴始创于一九九零年,自创立起就积极扎根中国本土市场,是我国众多消费中熟知的一个品牌卫浴集团。它以“创意、品位、生活”为理念,不断创造出让中国购买者信赖的卫浴产品,经过多年的积极进步,现已成为我们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卫浴用品企业,共有八条天然气隧道窑生产和两条锁式窑生产线,产品多以卓越的品质和可靠的环保,深受购买者喜爱。鹰牌卫浴的生产规模:鹰派卫浴生产种类繁多,高达两百多种,拥有十条先进的产品生产线,现在有员工两千八百多人,能达到每年生产洁具九百万件的生产能力,在全国各地建立销售网点三百多个,生产产品由浴室,座便器,配件等。鹰派卫浴以生产绿色产品为生产目的,先后获得IS09001质量体系和产品的双重认证。鹰派卫浴的宗旨内涵:自创立之初,鹰派卫浴就以实现生产高品质、高品位的卫浴产品为目标,始终将设计和创新看做企业的生产产品的灵魂,努力将产品研发设计和实现科学与创意完美结合起来,打造健鹰康时尚、环保节水、技术智能的卫浴产品。上网了解了之后,你会发现鹰牌卫浴是一个独立的卫浴品牌,隶属于河南鹰牌卫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虽然在知名度方面不如鹰卫浴,可也是我国的名牌卫浴品牌。我对这个品牌是非常信任的。

食人美人鱼 2018-08-24

关于质量和款式哪个更重要,我觉得质量是比较重要的。不过款式也很重要的哦,终究是天天要用的东西。以下是十大卫浴品牌产品,可以考量下哦~1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安华卫浴(民族卫浴新锐品牌,07年中国销量排行第二)3东鹏卫浴4美加华卫浴5法恩莎卫浴(国内销量不错的品牌)6恒洁卫浴7阿波罗卫浴(国家免检产品,广东名牌,畅销品牌,总部广州)8四维卫浴(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9惠达(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10鹰卫浴(原鹰牌卫浴,中国名牌,中国卫浴知名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