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家具 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问一下哥特式装修风格有什么特点?麻烦报报价

家里想买个特色的家具,哥特式家具哥特式家具怎么样?

被采纳
小圆 2018-08-24

哥特式风格[1]家具是四者之中唯一的欧洲中世纪家具。与之相关的哥特式文化艺术名声显赫。国人最耳熟能详的典型哥特式建筑,恐怕要数法国的巴黎圣母院了。特点:哥特式风格家具受建筑风格影响很大,表现了大量的建筑构造式样和装饰图案,有着精美的雕刻、挺拔的尖顶、密集的细柱。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8-24

哥特式装修最大的特点就是喜欢用彩色玻璃窗镶嵌,色彩以蓝、深红、紫色为主,达到12色综合应用,斑斓富丽而又精巧迷幻。哥特式风格的彩色玻璃窗饰有着梦幻般的装饰意境,在家庭装修中,假如不想显得夸张,可以在吊顶时局部采用。其实哥特式的室内设计并不复杂,抓住装饰的选取和花纹色调这两个关键来设计,就可以让家装焕发别样的光彩。

樱桃小碗子 2018-08-24

家庭装修风格推荐最主要的风格:中式、新古典主义、美式田园、法式田园、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韩日式风格、港式风格、多元化风格。其他还有巴洛克风格、洛可可风格、拜占庭式、哥特式、意大利文艺复兴、古罗马等。我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