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6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定向刨花板环保级别达到E0级别了吗?

被采纳
宝得力 2018-08-24

生态板橱质量很好,很不错生态板,也叫三聚氰胺贴纸板,全称是三聚氰胺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生态板”是制造此种板材的其中一种树脂胶粘剂,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在树脂中浸泡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的装饰板,规范的名称是生态板浸渍胶膜纸饰面人造板,称其生态板实际上是说出了它的饰面成分的一部分。时下大多品牌橱柜基本上用的是刨花板做橱柜柜体,生态板的基本上是一些不知名品牌,用生态板做个概念,有卖点好促销。刨花板又叫“实木颗粒板”是将木材等原材料切削成一定规格的碎片,经过干燥,拌以胶粘剂、硬化剂、防水剂,在一定的温度下压制而成的一种人造板材。刨花板是使用小径材、枝丫材或木材加工剩余物(如工厂刨花、锯屑等)以及其他植物纤维,加工成一定规格的刨花,经过干燥、筛选,并添加一定数量的胶粘剂、防水剂及其他辅助添加剂,在一定的温度和压力作用下压制而成的一种人造板。大亚E
0、E1级多层均质环保刨花板,以新鲜原木为原材料,使用世界领先的刨花技术加工刨花,再经干燥、筛选、粘合、防水处理等30多道严谨科学的工序精制而成的环保人造板。产品优点:
1.E0级标准,世界领先环保水平
2.具有良好的吸音和隔音性能
3.结构均匀,易于机械加工制造
4.可按需要加工成较大幅面的板件
5.可依照用途选取厚度规格,无需加工大亚板材主要包括大亚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都能达到E
0、E1两个环保级别。

其他回答(共2条)
同在同行 2018-08-24

E0级表示甲醛含量小于等于0.5mg/100g,属于更好的环保级标准,E0级比E1级好,颗粒板就是刨花板,属于新工艺,只是性能上面变化,环保方面没有差别,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8-24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之木工板:木工板又叫细木工板。有两片单板中间粘压拼接木板而成。由厚度相同、长度不一的木条平行排列,并紧密拼接而成,通常为五层结构。用途:制作门套、窗套或者吊顶,以及部门壁橱。规格:厚度大约从1.2CM到2.5CM不等。环保级别:大品牌常见E
1、E
0、零甲醛;小品牌也有E2级板材。装修材料环保等级之三聚氰胺板:三聚氰胺板是将带有不同颜色或纹理的纸放入三聚氰胺树脂胶粘剂中浸泡,然后干燥到一定固化程度,将其铺装在刨花板、中密度纤维板或硬质纤维板表面,经热压而成的装饰板。用途:可以任意仿制各种图案,从而用作各种人造板和木材的贴面。规格:厚度16到20mm不等。环保级别:E
1、E2较为常见。装修材料环保等级之集成板:集成板又称胶合板,市场常见的是用杨木或杉木采用指接、切口接等方式拼接起来的板材,采用直接的也称作指接板。用途:集成板材的使用率高,加工机能好,主要用于制作柜子。规格:厚度通常是18mm,也有16mm的。环保级别:大品牌常见E
1、E
0、零甲醛;小品牌也有E2级板材。装修材料环保等级之饰面板:饰面板也叫贴面板、三夹板,它是用自然木材刨切或旋切成厚0.2到1mm的薄片,经拼花后粘贴在胶合板、纤维板、刨花板等基材上制成。用途:通常用作柜体可见部门的隔板。规格:通常是2.6-3mm环保级别:E
1、E2较为常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