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大家电 5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4
电油汀不暖和是怎么回事?哪位清楚?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24

小天鹅洗衣机光嗡嗡响,就是转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呢?甩干没问题。电容器坏了,换个新的吧,就几块钱。有可能是电机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8-08-24

表面温度应该是烫手才行室内温度要看你的房间大小和室外温度这个东西不想空调散热快他是表面附近的1米温度还可以 假如室内都需要升温那就要24小时长开才行

向北直走 2018-08-24

遇到空调不制冷真的很让人头疼的,空调不制冷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很有可能是空调里没有氟了,到专业维修点加一些氟就可以使用了。据了解空调不制冷的原因也有可能是空调频率不够吧,正常情况下1匹的空调只能在10平方以内的房间使用,1.5匹大的空调在10-18平米的房间内使用,像比较大的客厅就要选取使用匹数更大的空调。而外界的空气太高时,也会对空调的制作效果有一定影响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