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6| 生活家电 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4
美的不锈钢电热水壶?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24

1.Peskoe/半球不锈钢土豪金双层保温1.8L电热水壶电水壶小家电48.00元
2.半球1.8L电热水壶保温电水壶双层防烫保温电热水壶批发礼品23.00元3,Peskoe/半球LL-180-M不锈钢土豪金双层保温电热水壶电水壶防干烧48.00元
4.美的电热水壶WH415E2g双层保温防烫电热水壶快速加热电水壶特价96.25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傻傻的猫666 2018-08-24

电热水壶排行榜
1:九阳电热水壶九阳是一家专门生产家用电器的企业,是很多购买者喜爱的品牌,九阳电热水壶是全不锈钢机身,不仅在使用的时候更安全,并且还容易清洗,以及多重的安全保护设置,使用更放心,采用的是无缝内胆设计,不会藏污纳垢,干净又卫生。电热水壶排行榜
2:美的电热水壶美的是国内有名气的家电生产商,美的电热水壶是采用全食品级的不锈钢材质,与饮用水接触没有任何的安全隐患,无缝内胆让饮水更加健康,并且还更易清洗,聚能发热,快速加热,不需要等太久。电热水壶排行榜
3:苏泊尔电热水壶苏泊尔是我国最大的炊具生产商,苏泊尔电热水壶采用食品级的全钢内壁,让饮水更加安全,以及聚热保温的功能,更加节能,有多重的防烫设计,使用更放心,进口的温控器让产品使用寿命更长,更安全。电热水壶排行榜
4:SKG电热水壶SKG是广东的科技公司,涉足于家电的生产,SKG电热水壶是非常注重实用的品牌,设计有数码显示温度的屏幕,让操作更加一目了然,多重安全保护设置,使用更安全,全钢的无缝内胆,更加容易清洗,专利的控温器,使用寿命更长,更稳定。电热水壶排行榜
5:龙的电热水壶龙的是广州的一家电器公司,以研发精品家电为目标,龙的电热水壶有着时尚简约的外形设计,高品质的温控设计,使用更持久,优质的食品级内胆,饮水更安全。电热水壶排行榜
6:半球电热水壶半球是一家专门注重家电销售的企业,半球电热水壶采用的是高级的不锈钢内胆材质,安全耐用,并且易清洗,以及隐藏式电源线设计,更好收纳,使用更加方便。电热水壶排行榜
7:格莱德电热水壶格莱德是专业制造点热水壶的企业,格莱德电热水壶采用的是全钢机身,多重的防烫防干烧的安全设计,采用蒸汽感温弹片,确保了水的真正沸腾,饮用更加安全卫生。电热水壶排行榜
8:速热奇电热水壶速热奇是位于中山市的一家电器公司,主要生产家用电器及厨房电器,速热奇电热水壶是360度全方位的加热设计,快速高效开水,全钢机身,防烫,易清洗,优质内胆材质,使用更持久,优质的温控器保证全部是100%沸腾的水。电热水壶排行榜
9:金正电热水壶金正是一家早期的家电生产商,涉足多个领域,包括了现在的家电行业,金正电热水壶有着典雅时尚的造型,平底式的发热盘保证了烧水的快速高效,多重安全保护,使用更放心,采用的是食品级的原材料,让饮水更健康。电热水壶排行榜
10:容声电热水壶容声是海信科龙旗下的一个品牌,从最初的电冰箱到现在的电热水壶,容声也是经过了一个漫长的过度,容声电热水壶是国内有名气的品牌产品,有着多重的安全保护措施,快速加热,节能环保,食品级内胆,饮水更健康,良好的降噪设计,让产品在运行时没有噪音打扰。

红纯玉jic 2018-08-24

1.5L泛野牌快速电热水壶,报价:66.00元。不锈钢电水壶1.8L热水壶,快速电热水壶,报价: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24

UX奥克斯18B04电水壶不锈钢电热水壶。价格是59元。奥克斯(AUX)8672电热水瓶,家用,奥克斯电水壶,价格是8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