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装修预算 12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4
铺贴瓷砖,一平方米需要多少水泥和砂子?

和铺贴瓷砖的厚度有什么关系?通常要铺贴多厚?

被采纳
清风 2018-08-24

一.基础工程1打墙平方米/30元包运垃圾。2砌墙平方米/
80.元包水泥沙红砖。3墙面水泥批荡平方米/
18.元水泥砂。
二.水电及安装工程1防水防潮工程平方米/35环保防水涂料。2饮水管安装米/45元含管接头开槽(不含水龙头)。3电路安装位/80元含国标线管底盒2.5mm电线不含灯具。4电话线电视线安装位/100元含插座。5灯具安装个/
20.元。
三.天花工程1木龙骨吊平顶平方米/90元木方+9厘5厘3厘板双面纸棉石膏板(不含乳胶漆电线)2石膏板吊平顶平方米/90元轻钢龙骨9厘石膏板封面。3石膏角线米/15元(广州穗华含辅料品牌请自行核实。)
四.地面工程1地面找平工程平方米/20-35元。2地砖铺贴平方米/38元含人工水泥砂325#水泥。3铺大理石平方米/50元含人工水泥砂砌割片。4铺拼花大理石平方米/
80.元含人工水泥砂砌割片。5瓷砖石材地角线米/9-12元含人工水泥砂。6木地角线米/
20.元9厘夹板3厘科技木饰面实木线条收边。7铺实木地板(油板)平方米/
55.元合资9厘夹板找底含防潮棉等辅料(不含地板)。8门坎大理石铺制条/
30.元包人工水泥砂不含石材。9窗台铺大理石(平窗)平方米1/
50.元包人工辅料不含石材。10木地板打磨翻新打蜡人工油漆平方米/
38.元。
五.墙面工程1墙体粉刷平方米/
12.元墙体进行清洁局部修补打磨,再粉刷油漆为ICI或立帮。2墙面贴瓷片平方米/38元包人工水泥砂。3贴墙纸平方米/
20.元包批灰打磨防潮(不含墙纸)。4墙面贴石材平方米/
60.元包人工水泥砂(不含石材)。来自网络报价,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08-24

通常需要瓦工1-2人。顺序:先贴墙砖,后贴地砖。时间:一个好的瓦工一天也就是贴5-6平方,不然很难保证质量。特别是窗台一类需要细小对角的地方,很费时间。
1、铺贴彩色釉面砖类:处理基层→弹线→瓷砖浸水湿润→摊铺水泥砂浆→安装标准块→铺贴地面砖→勾缝→清洁→养护。
2、铺贴陶瓷锦砖(马赛克)类:处理基层→弹线、标筋→摊铺水泥砂浆→铺贴→拍实→洒水、揭纸→拨缝、灌缝→清洁→养护。贴瓷砖五大关注事项
1、混凝土地面应将基层凿毛,凿毛深度5~10毫米,凿毛痕的间距为30毫米上下。之后,清净浮灰,砂浆、油渍,产散水刷少将地面。
2、铺贴前应弹好线,在地面弹出与门道口成直角的基准线,弹线应从门口开始,以保证进口处为整砖,非整砖置于阴角或家具下面,弹线应弹出纵横定位控制线。
3、铺贴陶瓷地面砖前,应先将陶瓷地面砖浸泡阴干。
4、铺贴时,水泥砂浆应饱满地抹在陶瓷地面砖背面,铺贴后用橡皮棰敲实。同一个时间段里,用水平尺检查校正,擦净表面水泥砂浆。
5、铺贴完2~3小时后,用白水泥擦缝,用水泥、砂子=1:1(体积比)的水泥砂浆,缝要填充密实,平整光滑。再用棉丝将表面擦净。

向日葵花香 2018-08-24

//按照2CM厚度铺地砖:一方砂可以铺50平方米的地板砖;一袋水泥可以铺4平方地板砖。墙面不需要砂子,大约一袋水泥可以贴4个平方米墙砖。

记下你的本 2018-08-24

1.铺贴前请先阅读纸箱内的使用说明,按说明进行铺贴。
2.关注外包装上标明的名称、尺寸和色号,要使用同一尺寸和色号的产品,尽量选用同一天生产的产品。
3.铺贴前请将产品每10平方米一组全部铺开观察,若有明显颜色差异,应及时通知销售商进行调换。
4.铺贴前为防止施工中损伤砖面,应用编织袋等不易脱色的物品把砖面盖好。
5.铺贴前请先用水泥、沙浆找平地面或墙面,并按砖体尺寸划线。划线时需要预留3-5mm的灰缝,以防粘结物与砖体膨胀系数不一致而引起不良后果发生。
6.建议釉面、亚光砖采用低标号(325#或325#以下)水泥铺贴,抛光砖使用525纯水泥浆或水泥及瓷砖黏接剂的混合浆,拌匀后铺贴。铺贴前釉面、亚光砖需浸水,吸水饱和后方可铺贴,抛光砖不必浸水。
7.铺贴时用木锤敲击砖面。若使用胶锤,应将胶锤用布裹好,防止胶锤上的碳末污染砖面。
8.铺贴时请按照瓷砖坯底商标的方向呈一致性铺贴,以防止瓷砖的花纹拼接不美观。
9.铺贴时,随着施工进度应及时清理瓷砖表面泥浆。
10.铺贴完毕,用锯沫或滑石粉将砖表面防污剂擦干净。
11.铺贴12小时后,应敲击砖面进行检查,若发现空敲声应重新铺贴。所有瓷砖铺贴完成24小时后,才可行走、擦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