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家饰 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4
哪个大神熟悉树脂浮雕装饰画怎么做?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小圆 2018-08-24

600元上下,立体浮雕装饰画欧式玄关画走廊壁画竖背景墙画浴室酒店挂画玉女图598元,材料、硬度、款式、厂家、品牌不同,价格会有很大的差异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08-24

1、沙发背景墙三联画现代简约客厅装饰画卧室欧式壁画挂画,价格:107元;
2、欧式树脂立体浮雕装饰画挂画客厅组合三联画手绘壁画玄关卧室挂画,价格:188元;
3、手绘欧式三联油画客厅风景餐厅玄关装饰画卧室壁画挂画天鹅,价格:38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烟火绽开 2018-08-24

餐厅装饰画单幅无框墙画厨房饭厅玄关现代简约立体浮雕花卉3d挂画578.00北欧宜家小清新客厅装饰画餐厅有框画配电箱壁画厨房生活餐具挂画66.00现代简约餐厅装饰画三联画无框墙画厨房壁画饭厅酒吧挂画酒杯水果94.5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