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窗帘/配件 5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4
谁晓得上海石头剪刀布窗帘好么?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momo 2018-08-24

窗帘壁纸,进口家具,灯饰家饰等国际大牌,ArmaniCasa,FendiCasa全球首家概念店!剪刀石头布壁纸馆拥有古典,新古典,现代简约,乡村等多种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8-24

题主好,在上海的话窗帘布艺尽在剪刀石头布窗帘馆,轻纺市场(布艺):曹安路1618号947路安化路→轻纺市场这两个地方算是上海比较便宜是买窗帘的地方了,我建议你应该去看看

远山牧歌 2018-08-24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华丽窗帘地址:华川南路30号金叶窗帘地址:义乌市后宅金城高尔夫群英路温馨布艺窗帘地址:金华市义乌市石头、剪刀、布窗帘布艺地址:北苑街道丹溪北路479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