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窗帘/配件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5
哪个清楚卧室窗帘用全遮光还是半遮光?

被采纳
依非E 2018-08-25

窗帘遮光度80%是属于半遮光。按照用途来说,假如是家庭卧室窗帘,又是采光很好的房间,那么全遮光窗帘更合适;假如是客厅,那么半遮光窗帘即可;假如是办公场所,那么通常半遮光窗帘合适。按照使用的人来说,假如是对光比较敏感的人使用,全遮光窗帘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8-25

香槟金窗帘适合家庭用,家庭使用的窗帘,要分客厅,卧室。为了保证良好的休息效果,卧室的窗帘需要用全遮光或至少半遮光的。客厅用香槟金窗帘适合,尽量采用提亮客厅的亮度,又与装修风格一致的窗帘,不需要太厚重。但料子要好些的,高档。

阿桂园丁 2018-08-25

成品风景卧室客厅卫生间浴室防水全遮光遮阳拉珠卷帘窗帘23.80成品广告卧室客厅卫生间浴室防水半遮光遮阳拉珠卷帘窗帘15.00厨房浴室特价拉珠式卷帘窗帘成品全遮光防水隔热遮阳28.5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美少女 2018-08-25

这个要看自己喜好选取半遮光还是全遮光,当然也可以选取2重窗帘的,半纱窗帘+布艺窗帘(有些业主在对阳光直射面还加遮光布的3重窗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