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窗帘/配件 7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5
懂得的说说阳台墙面贴瓷砖配什么窗帘?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8-25

阳台要贴斜坡砖的,通常是先封阳台再贴瓷砖。比较美观:因封阳台需要打膨胀螺丝或有开槽等破坏墙面的一些动作,这样在贴瓷砖时就能比较好的修补一下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8-25

题主好,假如是外阳台,最好贴上瓷砖。通常交房时,外阳台是贴了瓷砖的。你的阳台没有贴瓷砖话,建议你贴瓷砖。其它的办法如,刷外墙漆、刷防水剂等都没有这个办法好。由于,外墙漆管不了多久;防水剂刷后难看。贴瓷砖前,要工人先把墙面散乱地凿些凹窝,这能使瓷砖粘得更牢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25

1、阳台最好做防水、贴瓷砖。1楼会很潮,以小编的经验来说,看到很多1楼的阳台油漆剥落,非常难看。1楼最好要做防水,墙面、窗台和地面贴瓷砖。
2、选用亮度稍大的灯,选取白光灯。1楼由于受到遮挡,采光效果会比高层差很多,因此小编建议大家选购白光等,并且亮度要大一些,弥补采光不足的问题。
3、双层窗帘设计。1楼的窗子很低,容易被外侧窥视,因此建议安装双层窗帘,白天可以拉上纱帘。
4、玻璃上贴磨砂贴。这种磨砂贴的好处是透光性好于窗帘,并且不占空间,还能有效遮挡室内情况。
5、窗子的质量要过关,特别是窗锁。1楼发生入室盗窃的可能性较高,在治安比较好的小区,大家可以安装质量好的窗子,每天将锁锁好就行了。

孙可望 2018-08-25

阳台贴墙纸不合适。由于,在阳光的长期照射下,墙纸容易起层脱开墙面。无论你粘得多牢,这个可能性很大。由于,墙纸的设计并来就是室内用的。建议你贴瓷砖,假如觉得瓷砖不好,可以刷乳胶漆。而乳胶漆就不像墙纸那样怕晒。恩,打算阳台吊上窗帘,这样就不怕晒了,呵呵!刷乳胶漆弄脏了还是不好擦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