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窗帘/配件 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5
哪位晓得厨房卷帘窗拉不动为什么?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8-25

故障类型
一、制动打滑
1、制动摩刹片有油污。用汽油清洗。
2、压缩弹簧力减小。更换弹簧。
3、电磁铁安装不正。重新安装。
二、快速卷帘门自重下落失效
1、快速卷帘门的手动拉杆变形。更换手动拉杆。
2、手动拉杆与垫圈的间隙大。减小间隙。
3、齿轮箱电机润滑失效。更换油脂。
三、快速卷帘门的电机不起动
1、电路断开,检查电线。
2、运转电容损坏,更换运转电容。
3、桥式整流器坏或电磁线圈坏,制动器卡死,更换桥式整流器或电磁线圈。
4、限位开关常闭触点不通,打磨触点或更换限位开关。
5、继电器线圈坏或氧化,沾污,更换继电器或打磨触点。
6、过热保护失效。更换过热保护器。
7、制动器粘住。手动链条拉动转几下。
8、连续运行时间太长,热保护断开。电机温度下降即可。
四、快速卷帘门的手拉链条拉不动
1、环形链条堵住十字槽。将链条理顺。
2、电磁铁紧固件松动。重新紧固。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25

一、成都快速卷帘门的制动打滑的原因排查。
1、快速卷帘门的制动摩刹片有油污。用汽油清洗。
2、压缩弹簧力减小。更换弹簧。
3、电磁铁安装不正。重新安装。
二、成都快速卷帘门的手拉链条拉不动的原因排查
1、环形链条堵住十字槽。将链条理顺。
2、电磁铁紧固件松动。重新紧固。
三、成都快速卷帘门的自重下落失效的修理方法
1、快速卷帘门的手动拉杆变形。更换手动拉杆。
2、手动拉杆与垫圈的间隙大。减小间隙。
3、齿轮箱电机润滑失效。更换油脂。

最爱杰拉德 2018-08-25

1)卷帘卷起偏向一边:卷帘卷起来时偏向那边就用纸带胶布贴向那边的铝轨道上,直到卷帘卷到最后都能平行为止;2)卷帘拉不动:俩边固定座安装太紧引起或拉动器损坏(更换即可)。期望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