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其它 2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展志天华的衣柜怎么样?有没有人了解?

展志天华的衣柜怎么样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08-27

不同型号,不同价位展志天华木门实木复合免漆门室内门卧室门定制门套装门WL-1058P:998元展志天华木门防潮厨房卫生间玻璃门套装门环保免漆室内门KL;582-P:1380元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pingka 2018-08-27

哈尔滨展志天华木门专卖店在铁西区兴华北街49号(华润·铁西中心写字楼26F),展志天华的套板基材采用俄罗斯进口优质樟松实木,握钉力超强;门体两面采用进口OSB板材,使木门表面平整光滑并具备高强度的张力。厚度达25mm,经久耐用,不变形,承重性为同类产品的170%,属于业内唯一双加固套板,彰显高端品质,保障消费权益。

展志天华木门虽然不是木门十大品牌之一,不过它的性价比却是相当高的。展志天华木门,木门的价格得看你需要的材质、风格、款式的,乐淘淘木门的通常原木门价格汇总四千以上,实木门的通常会在两千五以上,实木复合门通常会在一千到三千上下。我个人觉得乐淘淘木门的性价比也是挺高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