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愿带你去疯| 装修公司 2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实木颗粒板跟刨花板有什么区别?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8-27

关于实木颗粒板跟刨花板有什么区别的问题,我来回答
两种都属于压缩板,实木颗粒中纤板是中密度板,密度板平整度较高,刨花板握钉比较好,整体上说接近,不过密度板的价位要高于刨花板,实际上二者相差也不太大哦,建议由紧急条件使用实木的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8-08-27

所谓的实木颗粒板就是刨花板,这个价格还行!你也可以选用杉木插接板或松木插接板等!

隆冬龙东强 2018-08-27

题主好,实木颗粒板就是常说的刨花板,内层是比较粗的颗粒状。三聚氰胺饰面板是板材的面板材质,可以用在刨花板、密度板等板材表面,密度板内层均匀细腻,两侧和中间没有区别,都是植物纤维。同样厚度,都达到一定级别的环保系数而言,密度板比刨花板略贵些。

南瓜 2018-08-27

实木颗粒板,实际上是以刨花板的工艺生产的板材,也算是刨花板的一种属于均质刨花板,它更多地保存了木材的天然质地,在胶粘剂使用上实木颗粒板的含量通常低于其他板材的5%,可以说环保性较好,几乎没有毒性,是一种新型、环保的基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