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日常用品 8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各位讲一讲水银温度计打破如何处理?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8-27

关于各位讲一讲水银温度计打破如何处理的问题,我来回答
温度计属于家常必备品之一,特别是家里有小孩子的,传统的水银温度计玻璃制造,易碎,好在体温计含汞量不是很大,在家打破水银体温计后,及时处理干净,并且保持室内通风,通常不会引发汞中毒,也用担心,现在也有电子网年度及也比较方便,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8-27

依照用途:
1、普通温度计;
2、体温计依照构造:
1、水银温度计、
2、酒精温度计、
3、煤油温度计、
4、固体温度计

情迷榻榻米 2018-08-27

玻璃温度计,玻璃水银温度计,报价:50.00元。锅炉用温度计、金属套温度计铁壳温度计,报价:45.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27

有煤油温度计、酒精温度计、水银温度计、气体温度计、电阻温度计、温差电偶温度计
1、辐射温度计和光测温度计、双金属温度计等许多种。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