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它 7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如何把光滑的大理石打毛?有人知道吗?

怎样把光滑的大理石打毛

被采纳
新鱼儿 2018-08-27

装修用的天然石材以大理石和花岗岩为主。
1.花岗岩:花岗岩是从天然岩体中开发出来,经加工而成的一种板材,其特点是硬度大、耐压、耐火、耐腐蚀,自重较大;
2、大理石:大理石是变质岩,表面光滑。相对花岗岩,大理石色彩丰富,纹理清晰,多用于高档的装饰工程用,但大理石的硬度较低、容易断裂。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08-27

大理石酒有很多优点的:
第一:大理石由于表面光滑,通常不容易及时的擦掉渗的水和渗的油。时间久了,只有再刷清漆补救。
第二:大理石的酒柜,比较显档次,不过不及实木地板材质的更有利于健康。
第三:大理石酒柜比较适合大户型使用,由于大理石搬运较笨重。不太适合挪动。。

沫离厮守 2018-08-27

人造大理石分为:水泥型人造大理石、复合型人造大理石、烧结型人造大理石、树脂型人造大理石。大理石通常分为:卡拉拉大理石、人造大理石、石灰石、角砾岩、绿色大理石、文化大理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