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装修预算 31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在家居装修上,武汉90平米装修一平米多少钱?

我这是普通的家居装修,装修一平米多少钱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8-27

简单装修90平米3房约4万元,不含子,折合400元每平米;中等装修约500元每平米。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8-08-27

北京生活家装饰武汉分公司主营武汉全包装修及套餐装修,位于武汉市硚口区是武汉最大的装饰公司拥有5000平米的超大材料展厅,云集几十名武汉精英家居设计师,专业打造武汉品质装修、套餐装修、全包装修,是武汉市整体装修、局部装修、全包套餐装修的首选家装公司。质量很好,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不错。

微醺灯光 2018-08-27

基础装修通常600-700一平方接近,你家90平米大约需要6万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