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其他 9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哪位说说适宜室内养花有哪些?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8-27

关于适宜室内养花有哪些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室内适合养植一些绿植,由于绿植通常有净化空气、吸附甲醛、释放氧气、增加美观的功效,例如养绿萝、吊兰、君子兰、仙人掌、发财树都是不错的选取,都是很好看的,以及现在也比较流行养多肉植物,肉嘟嘟的很可爱。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8-08-27

还有一点就是红木家具适宜阴湿的环境,这点你需要关注下,因此红木家具特别不能受到暴晒,切忌空调对着家具吹,春、秋、冬三个季节要保持室内空气不干燥,宜用加湿器喷湿,室内养鱼、养花也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

一粒陽光 2018-08-27

大家都知道养绿色植物的好处很多,不过也不排除还是有很多人不懂怎样的花适合买,室内养花还是存在很多需要讲究的,我们来了解下都有哪些养花关注事项:由于夜间植物呼吸作用旺盛,吸入氧气,放出二氧化碳,因此卧室内不宜放过多的植物;卫生间书房客厅厨房装修材料不同,污染物质也不同,应该依照环境,选取不同数量、不同净化功能的植物。玄关过道适合放水养植物或者高茎植物,就像水养富贵竹、万年青、发财树,或者高身铁树、金钱榕等,由于这些地方通常都有风吹,空气流动性大,有树、有水,有利于保持房间的湿度和温度平衡。梳妆台、书桌:观叶兰的叶子会随着温度的改变而循环变色:绿色、白色、粉红、桃红,最后再变回绿色,很适合摆放在主人经常要光顾的地方,起到调情怡性的效果。此外,水杉、清泉碧玉、兰草等观赏性强的植物也很适合摆放。客厅:常春藤、无花果、猪笼草和普通芦荟不仅能对付从街上带回来的细菌、小虫子和其他有害物质,甚至可以吸纳连吸尘器都难以吸到的灰尘,适宜摆放在客厅这种人来人往的地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