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装修预算 10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怎么除去装修中的甲醛?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刚装完一套房,要怎么尽快的除去甲醛?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8-27

关于怎么除去装修中的甲醛的问题,我来回答
刚装修完的房子甲醛比较严重,不建议居住,多开窗通风,增加空气流动性,在房屋里多养一些绿色植物,也有吸附甲醛的功能,经济条件好的可以购买空气净化器放于屋内,或者可以请装修公司来去除甲醛,通常是按平米来算的,大约是30-80元每平米。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08-27

空气质量的下降,使得许多家庭都有一台空气净化器。通常常见的空气净化器是用于除去空气中的尘埃,细菌,有害气体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甲醛,对人体的危害十分巨大,通常来自新装修的墙体。由此看来空气净化器能除去甲醛。

洋葱对吸收甲醛没有作用。人们经常用来除去装修气味的洋葱,原理是其分子比甲醛分子大,能盖住气味但并不是真正的吸附。这样做只是降低了甲醛的气味,甲醛仍在挥发,洋葱在除甲醛气味的同时,也会和甲醛产生一些反应,可能会对人体造成其他危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