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装修预算 6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郑州市35平米的小户型室内装修设计费用贵吗?

郑州市35平米的小户型的室内装修费用贵吗,有必要找装修公司来设计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8-27

小户型设计费用通常是100元一平方,装修费用实际扃装修风格及装俢材料的品牌而定,通常中等水平就800-1000元上下一平。

其他回答(共2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8-27

题主好,小户型简约装修价格:
1、武汉面对面家居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的小户型90平米时尚简约美式两居室装修的价格是100000元/套
2、上海妙尔实业有限公司的室内设计,室内装璜小户型简约装修的价格是1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薪薪相惜 2018-08-27

不同地方不同价格吧。通常是100-400。别墅复式等大宅会要贵一点,小户型便宜点。假如是接私单,80、60也有人做。假如是在公司里设计装修一起,设计费是可以减免的。普通设计师通常30-50/平米,高级设计师50-80元/平米,首席设计师通常100元/平米以上,不过很多公司会在设计费用上打折!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