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其他 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餐厅和客厅一起合适吗?需要隔断吗?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8-27

关于餐厅客厅一起合适吗、需要隔断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客厅和餐厅在一起通常是可以的,可以依据个人的喜好,做不做隔断都是可以的,大多数面积不大的房子餐厅和客厅都是一起的,建议不做隔断比较好,做了反而占地方,显得拥挤,不会隔断会更加宽敞。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8-27

通常不需要隔断的,通常说的两厅房(客厅、餐厅)本来就是一个大厅,没有隔断,也不需要装隔断,装修时也可以有一些差异来区分客厅和餐厅区域。

一路向北880 2018-08-27

题主好,客厅和餐厅连在一起,可做隔断来阻隔。常用的隔断:博古架、镂空书架、布帘、隔断吧台、镂空墙等。这样二者既有隔断,又互相连接,比较通透、不死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