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装修预算 9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实木地板怎么防潮?有网友清楚吗?

家住一楼,一下雨就感觉有点潮,但是又想安木地板,有什么好的防潮的方法吗?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08-27

关于实木地板怎么防潮的问题,我来回答
通常质量较好的实木地板都是没关系的,平时多进行保养,打蜡增加地板亮度,拖地的时候尽量把拖布拧的干一点,不要有太多的水,居住于一楼,有时候会比较潮湿,建议安装为地暖会好一些,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8-27

在北方建议用实木地板,无毒,在南方建议还是复合地板,防潮性能好些。

金口木舌 2018-08-27

德威强化地板性能稳定,防湿防潮、经济实惠,健康环保;多层实木地板表层采用优质的天然原木,最大的保留了实木地板的优点,不易翘曲、开裂,解决了多层实木地板不适于供热的缺点;实木地板使用现代分子振荡技术脱脂干燥,美观环保,极大的加强了实木地板的抗变形能力。

强化木地板直接把地面打扫干净,地上铺一层防潮膜。实木地板需要再地上打木龙骨,做防潮处理,再上木龙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