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xihuabb| 家饰 79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8-27
刚买了美的的空调,想问问美的的集成灶好不好?

刚买了美的的空调,想问问美的的集成灶好不好?

被采纳
tongxinh 2018-08-27

美的做空调确实不错,集成灶的话就不清楚了。不过我觉得我家的森歌集成灶就很不错,去选的时候我一眼就看上了,外观非常漂亮,符合我的审美,而且他家款式众多,我相信再挑剔的人都能选到合适的!

其他回答(共1条)
legbs.com 2018-08-27

一般般,要买也是可以用的,毕竟是品牌的产品,差不到哪里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