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蛋佩段| 厨房 5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浴室挂件哪个牌子好?和成卫浴有人用过吗?

被采纳
首眉闪共 2018-08-27

浴室挂件这些小物件的随意就可以买到不错的啊,便宜的几十块,贵点的也就几百,我家10年装修的时候卫浴产品一整套的都是和成卫浴的,我觉得还不错,五金件都是不锈钢的,不生绣不会轻易变形。

其他回答(共2条)
娱乐小毛驴 2018-08-27

怎么没有,我家的都用十几年了,当时是买的不锈钢材质的,还担心会生绣,事实上我是多虑了,用到现在一点都没生绣,也没有变形,估计再用个十几年都没有问题。

春子然资 2018-08-27

我家老房的浴室挂件是1992年在和成卫浴买的,一直都用得好好的,去年拆老房的时候给拆了,坏倒是没坏,就是看着有点老旧了,要不然我都舍不得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