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有种叫洋气正| 儿童家具/用品 1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卫浴无障碍扶手哪个牌子好?和成卫浴怎么样?

被采纳
秩凸匦加 2018-08-27

买无障碍扶手这些东西的无非就是为了更加安全一些,所以还是要买大牌子的好,大牌子的东西质量什么的比较有保障些,和成卫浴是卫浴行业老牌企业了,在国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牌子的,在国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

其他回答(共2条)
煤褕蠚贃擒翓 2018-08-27

应该还行的吧,我亲戚家有用这牌子的无障碍扶手,用了至少有十年了,因为亲戚家有个表哥是脚是残疾的,所以这个都是放厕所给他用的。

悠栽度妇 2018-08-27

我也正在看和成卫浴的无障碍扶手呢,在考虑是否买HF8708N这款,我妈年纪大了,所以想买一个给她老人家用,不然她老人家上厕所摔一跤什么的就事大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