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装修预算 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问一下福州70平米小户型三居室装修费用是多少?

在小户型的装修上,就是这种三居室的装修上,以什么效果体现比较好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8-08-27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2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8-27

40平米的房子在装修上的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而且也相当的漂亮

花费是:客厅花去5200元,卧室的装修报价为3800元,厨房用了6600元,卫生的装修价格为4100元,综合部分的装修费用是11000元,总共的花费是30700元。这样一套40平米的小户型房子用3万元也能够轻松搞定,并且也相当的漂亮。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