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预算 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宁波120平米三居室家庭装修明细表有不,可以借给看看吗?

宁波120平米三居室房子,谁有家庭装修明细表呢,给看看,谢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8-27

卫生间装修明细表有这些:
1、门槛大理石安装费:每个40元,3个,计120元;
2、窗台大理石安装费:每平米60元,2个,4。42平米。计260元;
3、大理石购买购:1300元;
4、水电管线槽粉刷包工料:400元;
5、砌墙包工料:每平米120元,5平米,计600元;
6、包水管:每根120元,4根,计480元;
7、折墙:每平25元,5.6平,计14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8-08-27

140平米装修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这个装修公司才有吧,这里有个简单的报价,你可以参照下:
第一、墙基层处理,估计每平米3元。
第二、墙体涂料粉刷,
1.墙衬加高档涂料,每平米27元。2.821腻子加普通漆,每平米18元。
第三、地砖每平米大约为95元费用的组合部分:{包括踢脚线,600*600普能精工玻化砖,假如您要选取一些知名品牌恐怕要贵一些。辅料为325.5普通水泥、白水泥、中砂、108胶、勾缝剂}由于会出现裁砖、破损等情况,地砖面积应该加3%--8%。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8-27

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简装四万多。中装六万,只要你不要超豪华十万肯定够。想要报价表,你应该找装修公司,让他们依照你们喜欢的风格和要求设计几套装修方案,装修效果图,然后在出报价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8-27

2015年网络大时代,建议选取一家可靠的装修网,如重庆太平洋家居网,去发布免费的装修招标信息,装修公司给你出预算,出方案,你只需坐等选取就可以,不满意还可二次招标,网站提供装修担保服务,质保三年,水保五年。关于家庭装修报价明细,你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点击标题即可查看,期望能对你有用。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让装修透明化家庭装修报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