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其他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墙面长霉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8-27

关于墙面长霉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的问题,我来回答
不知道是哪的墙面发霉呢,首先要确定墙面发霉的原因,通常发霉的原因包括墙漆长期处在阴暗,潮湿的地下室或角落里。预防:要选取一些防霉效果好的高档墙面漆并且经常通风换气。或是装修使用了劣质腻子粉或没有涂刷抗碱底漆,弄清楚原因后再对症下药,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8-27

墙面发霉的解决方法
1、假如墙壁刚开始长霉点,或者小范围出现霉斑时,可先采用(干)牙刷将霉渍刷走,再用软布蘸酒精轻轻抹擦,这样可以使墙壁干燥,阻止霉菌滋生。(擦拭后也可用电吹风将相应位置吹干)
2、假如家里贴的是无缝墙布,也可以用牙刷蘸清洁剂水轻轻刷洗霉点位置,然后用干毛巾攒拭干水分,最后用电吹风将水分彻底吹干。
3、假如较大范围出现发霉,或者发霉问题比较严重,除了用以上办法外,还可以漂白水(粉)加水以1:99的比例倒进喷水瓶,喷在有发霉的墙面,可较好地墙面发霉问题。用抹布擦拭墙面,再以清水拧干的毛巾擦干,最后再用电吹风彻底吹干。
4、假如经过以上方式处理后,任然无法接受效果,那就只有请师傅重新粉刷墙壁或者重新贴墙纸墙布了。

柠檬 2018-08-27

解决办法办法一【这种是最彻底的方法】建议去除霉斑的方法是:将发霉墙面的原有腻子全部铲除,然后按照正常的墙面施工程序重新处理墙面即可。办法二使用专业墙体除霉剂清除,可短时间内彻底杀灭墙体霉菌。

momo 2018-08-27

室内发生霉变的现象通常是发生在春天的梅雨季节,墙面假如长时间的潮湿不加以处理的话,就会长满霉点。其实处理霉点最有效的方法是加强内墙保温,假如墙面已经出现发霉现象,先铲除发霉墙面,之后建议用一种动态保温护墙板安装在墙面达到加强内保温的效果。由于通常引发发霉的主要原因的潮湿,只有从根本上隔绝潮湿环境的形成,方可以真正有效防霉。而潮湿大多数是墙面过于冰冷,空气总的冷凝水容易吸附在其表面造成墙面潮湿。而保温墙板安装在墙面,高效的保温层保证了墙面温度与室内温度接近,不容易在表面凝结水汽,防止墙面潮湿发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