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装修预算 24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8-27
上海70平米三居室的房子,想了解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的情况?

求一份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8-27

楼主,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不是一句两句就能够说清楚的,况且,每个地方,每家装修公司的报价又是不一样的,还要考量到材料市场价格的变化,说起来还是不定性的,不能够很肯定的认为这家公司的价格就是如此。

其他回答(共6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8-27

无锡复式装修设计要依照你的户型结构来设计,最好还是请设计师来帮助您,家庭装修报价表资料和复式房的一些设计图,我找了一些,发你做个参照吧,期望能榜帮上您。资料:
1.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让装修透明化2.2014最新家庭装修报价表效果图:

Fighting小雨点 2018-08-27

2015年网络大时代,建议选取一家可靠的装修网,如重庆太平洋家居网,去发布免费的装修招标信息,装修公司给你出预算,出方案,你只需坐等选取就可以,不满意还可二次招标,网站提供装修担保服务,质保三年,水保五年。关于家庭装修报价明细,你可以看看下面的文章,点击标题即可查看,期望能对你有用。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让装修透明化家庭装修报价

黑风沙溪 2018-08-27

每家公司的报价都是不一样的,家庭装修报价明细表并不重要,主要是要考量到材料市场价格的变化,对于材料这块才是最主要的,建议你去相关平台去查下,我装修房子预算材料价格时,就是去造价通上去查的,每个省份,每个市区都有,数据很详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