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装修预算 6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墙面漆颜色怎样选择?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8-08-27

巴斯夫墙面漆是十大品牌的,巴斯夫墙面漆还是非常的不错的,巴斯夫墙面漆即面漆,也就是人们常说的乳胶漆,是家庭装修中用于墙面的主要的饰材之一。在基础装修费用中占相当的比例。选取优质的墙面漆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达到粘结的目的,墙面漆的主要成分为甲醛,能够牢固的粘合到墙壁上。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8-08-27

刚装修好的新房子都是有一种味道,那些大多数都是油漆味,这边你在选取油漆时应选取气味淡的颜色别太亮的假如有刺激性气味则说明该墙面漆含有大量的甲醛和的有害物质。但墙面漆都含有害物质,假如家里有婴儿或孕妇的话那最好刷墙面漆后一至三个星期别让他们在家(由于墙面漆内的甲醛等会诱使人得白血病)我建议你应该买名牌的好点。

vaseline 2018-08-27

首先你可以直接刷一层乳胶漆先得,你应该先了解你要刷的墙面的情况这样擦可以下决定的对吧;其实为了耐久还是需要了解下墙面基层情况:
1、原墙面是灰浆、大白或木板,则可以直接将表面浮灰处理干净,就刷漆。
2、原墙面是墙纸,则要去除墙纸后,将墙面清理干净,再刷漆(当然最好是换墙纸)
3、原墙面是钢板,则要视面漆的损坏程度和锈蚀程度决定是否需要除去面漆后重刷底漆和面漆。墙面漆选购
一、墙面漆性能及环保检测结果购买者在墙面漆选购时不能单听墙面漆广告宣传,而要切实关注国家权威部门的墙面漆抽查结果。墙面漆选购时关注选取墙面漆产品应该符合gb/t9756-2001《合成树脂乳液墙面漆国家标准》和gb18582-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内墙墙面漆中有害物质限量》,墙面漆检测机构应该是经过国家技监局的批准,具有cma检测标志的。墙面漆选购
二、墙面漆开罐效果高质量的墙面漆开罐效果好,无分水、无淀粉、无锈蚀、无霉变。墙面漆选购时关注真正环保的墙面漆不应有刺激性气味或工业香精味。墙面漆选购
三、墙面漆涂膜墙面漆选购时墙面漆涂膜应不掉粉,有脏物可用水洗擦。这要求墙面漆涂膜具有一定的耐洗刷性。国家标准规定墙面漆合格品不少于100次,一等品不少于300次。优质的墙面漆用湿布擦拭后,涂膜颜色光亮如新,劣质墙面漆耐洗刷性只有几次,涂层便发生褪色甚至破损。

心于千里 2018-08-27

家具和墙面油漆粉刷,选取环保的板材,油漆和墙面漆,做好通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