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装修预算 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7
太原晋源区150平米四居室装修设计预算知道不,来说说?

各位,知道太原晋源区150平米四居室装修设计预算不,谁能给我说说啊

被采纳
狼外婆 2018-08-27

太平洋家居提供免费设计和报价,大连170平米四居室装修大约预算122570,推荐您使用太平洋家居677套餐,省钱更省心。

其他回答(共2条)
爱最美吧 2018-08-27

济南150平米四居室装修大约预算10680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日历及时 2018-08-27

我推荐几家比较不错的:1,山西嘉和美家居设计有限公司地址:太原市小店区亲贤北街远东大厦11楼2,创艺佳家居设计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长治路178号3,鸿鑫晋龙别墅·家居装修设计中心地址:太原市晋源区贤富苑小区商铺北32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