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装修预算 1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好吗?有没有人清楚?

最近很流行用硅藻泥,我也想用它来做电视背景墙,不知道好不好呢?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8-08-27

推荐用硅藻泥装修背景墙,硅藻泥可以吸附空气中的异味,就像说空气中的烟味和宠物的体味还可以吸附甲醛,净化空气。硅藻泥好处:吸附辐射。电视的辐射对*有害,并且电磁辐射是心血管疾病、糖*病等疾病的主要诱因,对孕妇的伤害更严重,可能引发孕妇流产、胎儿畸形等。假如用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可以吸附甲醛,净化空气。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8-27

硅藻泥是新型环保材料,肌理造型丰富,很适合做电视背景墙。

爱做梦的猪v 2018-08-27

题主好,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它是一种比较特殊的材料,它是由硅藻泥制作而成的,并且看起来比较有质感,装修效果不错。有很多现代人都比较喜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那么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效果如何呢硅藻泥电视背景墙制作出来的效果是十分吸引人的,并且让人流连忘返,过目难忘。大家选取硅藻泥电视背景墙是非常不错的选取。

列车鬼佬 2018-08-27

现在很多业主选取硅藻泥做电视背景墙,环保美观大方,可以做成各种造型的,整体采用淡雅颜色较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