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装修预算 4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苏州40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哪位来帮我算下啊

苏州40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8-27

4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总计约4-5万上下,看用的材料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8-27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半世拥抱 2018-08-27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北直走 2018-08-27

基本是80-91是两房,94-103是三房,也是看情况的,40平米小户型装修成两室,要依照实际户型才可以实际提供参照进行划分。对于40平米的户型来说,大多是一室一厅居多,同时配有厨房,卫生间以及阳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