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装修预算 8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北京60平方米房子装修要多少钱?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8-27

我家是110平方米的房子,明线要3600元,暗线要6600元。80平方米的房子,价格应该是要便宜很多,暗线可能需要4800元上下。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8-27

30平方米的房子可以选取小二匹或者二匹的空调卧室15平方米:130*15=1950(W),因没有相应制冷量的空调,就近选22型;20平方米:130*20=2600(W),选26型;25平方米:130*25=3250(W),选32型;28平方米:130*28=3640(W),选35型。客厅30平方米:160*30=4800(W),选50型;40平方米:160*40=6400(W),选60型;45平方米:160*45=7200(W),选72型;

追风少年 2018-08-27

刚好去年装修了一套60平方米的房子,当时也是做的中档装修,全包用了10万多吧!感觉效果还不错,给你一张我家的图看看,给你做个参照!

中等的装修档次,你的造价应该在800块钱/平方米上下这个位置去考量,,51平方米的房子的装修总价,应该不会低于40000块钱,用30000块钱完成这个装修,想要实现中等档次的目标,恐怕有点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