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家具 3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7
美克美家的家具还是老气了一点,又在现代一点的家具品牌吗?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8-27

家具十大品牌有以下这些的,联邦家具、全友家私、宜家家具、月星家具、曲美家具、南方家具、红苹果家具、华日家具、双叶家具、美克美家。这些都是相对而言销量比较大的家具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日历及时 2018-08-27

时下比较流行的板式家具十大品牌主要有:尚品宅配、红苹果、曲美、美克美家、顾家、双叶、联邦、上下、皇朝家私、宜家。

艾紫儿 2018-08-27

关于哪些家具的品牌质量好这个问题,我在网上进行了详细了解,得出以下排行,你可以到他们店里去看看的。
1、顾家(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风格家具)
2、上下(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风格家具)
3、红苹果(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板式家具)
4、曲美(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主要销售现代板式家具)
5、美克美家(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主要销售实木加板材欧式家具)

墨水满瓶 2018-08-27

有用过这个品牌的人对它的评价都是比较高的,美克美家的家具真的没的说,无论是从款式还是质量。整体的风格有欧式的、田园的、和美国村庄,我都是很喜欢,不过家具的款式可以和自己喜欢的风格搭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