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卧室 6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8
卧室用什么颜色好?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阙里 2018-08-28

题主好,假如是儿童的卧室,用比较明快的淡蓝、浅黄色对眼睛比较好;男生适合用冷色调为主的淡蓝色、女生适合用暖色调为主的淡粉色;新婚夫妻的卧室比较适宜用暖色调,颜色可以浓一些;中老年人则适合用淡灰色、白色等颜色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8-28

你好为卧室用浅黄还是粉蓝色的话我个人推荐可以用浅蓝色,浅蓝色属于冷色调能使人感觉轻松缓解视觉疲劳,卧室颜色的选取依照个人喜好而定巧妙的使用颜色的搭配可以打造出或丰富多姿或时尚个性的休息空间。

醉猫 2018-08-28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依照家庭整体装修风格、卧室采光和个人的喜欢来决定,假如采光效果不算太好的卧室建议用暖色调的,还要考量到你卧室的大小。黄色和白色现在属于大多数人喜欢的颜色,当然白色和黄色也会调出多种颜色。

卧室还是用白色的墙吧,现在基本都是白色的,显得卧室敞亮,假如有特别中意的颜色也可以用那个颜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