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装修预算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8
求大连市三室两厅的装修预算清单?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刚刚在大连市买了一套110平米的三室两厅,现求该房的装修预算清单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8-08-28

题主好,110平三室两厅装修预算要看装修的规格了,假如只是普通的精装修,10万上下的预算就足够了呢,期望对你有用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8-08-28

装修预算清单不算是合同,在双方签定合同后,装修预算清单属于合同的一部分,属于合同的附件内容。

臭豆腐 2018-08-28

谁能给我一份15万家庭装修预算清单:
1.地板:6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