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床品 5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8
问一下大家怎么制作抱枕枕芯?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8-28

关于怎么制作抱枕枕芯的问题,我来回答
抱枕枕芯按通常都是棉花或者丝绒棉填充的,外面用布料缝制,假如家里有很多旧衣服,特别是就旧毛衣比较好,软乎乎的,跟棉花的也接近,还能废物使用,也节省了装衣服的空间,一举三的呀,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8-28

1.首先准备好所需要的物品之后。那么最为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裁布片和制作枕芯。依照大家的需要可以选取制作一个直径为40cm的抱枕枕芯,当让这样的枕芯。然后就需要剪裁两块大小等同的圆形布片和两块尽可能长一些的方形布片。这个圆形抱枕制作也是准备工作之一。
2.这个时候就需要按照圆形抱枕制作的步骤,分别对两个布片的长度上进行抽褶。然后接着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抽褶好的将抽褶好的布片正正相对于圆形布片缝合在一起。这是圆形抱枕制作的第二个步骤。
3.当圆形抱枕做法进行到这一步的时候,接着就需要将抽褶后的另一端与另一块圆形布块缝合在一起。在进行圆形抱枕做法的这个步骤的时候,需要关注将布片的缝合头藏进抱枕的里面。关于圆形抱枕做法,接着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将圆形抱枕的外枕套反过来。那么这个时候圆形抱枕做法的外枕套就接近制做完成了。
4.将圆形抱枕的枕套反过来,那么枕套也就基本成型了。当圆形抱枕做法进行到这个步骤的时候.需要做的就是将制作好的枕芯,或者购买的枕芯装进我们所制作的这个枕套里面。装进去之后,关于圆形抱枕做法接着大家需要做的就是将缝口缝合在一起。这时候就需要采用手工缝制。

秋露润花衣 2018-08-28

1、苹果靠垫一个大约30元
2、深圳市尚威汽车用品厂是集设计、生产、加工布艺产品于一体的工厂
3、主要产品包括:家居布艺用品:抱枕、卡通抱枕、动漫抱枕、无纺布枕芯、TC布枕芯、靠垫被、抱枕被;汽车布艺用品:颈枕、头枕、抱枕
4、地址:中国广东深圳宝安区沙井街道创新路17号辛养工业区A2栋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