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其他 8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8
问一下英伦风格室内设计具有什么样的特点?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8-28

星河湾室内设计风格特点有这些:星河湾室内设计风格家具陈设讲究对称,重视文化意蕴;配饰擅用字画、古玩、卷轴、盆景,精致的工艺品加以点缀,更显主人的品位与尊贵,木雕画以壁挂为主,更具有文化韵味和独特风格,体现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独特魅力。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8-28

室内设计原理;室内设计风格;室内空间组织与设计思维方式;室内设计流程。期望对你有用!

终承睿aoq 2018-08-28

室内装修英伦风格特点的英伦风格的居室空间美观、优雅而且很和谐。常常以饰条及雕刻之桃花心木作为家具材质,以使整个装修空间显现出沉稳、典雅,当然了再加的上木质崁花图案的英伦风格,则更加的具有浓浓的古典韵味。在十五世纪峨特式家具时期,英伦风格家具以橡木为主,是一种特殊而又严肃、单纯的装修风格设计,采用框架镶板结构方式以及典型的窗格花饰及折迭亚麻布装饰等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