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难磕遗梦| 建筑构件 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8
哪个了解脚手架剪刀撑的作用是什么?谁晓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8-28

脚手架是工程施工中应该使用的重要工具设备,ADG脚手架与普通脚手架比较有明显的强度、刚度、稳定性、施工简易等优势,ADG脚手架撑系统的杆件焊成一体,横杆用C型自锁锲形扣件装置与立杆的U型卡钩搭接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8-28

脚手架搭设的顺序:铺设垫木(板)→安放底座→自一端起立门架并随即装交叉支撑→安装水平架(或脚手板)→安装钢梯→安装水平加固杆→照上述步骤,逐层向上安装→按规定位置安装剪刀撑→装配顶步栏杆。
3.脚手架的搭设应该配合施工监督,一次搭设高度不应超过最上层连墙件三步或自由高度小于6m,以保证脚手架稳定。
(三)架设门架及配件安装关注事项
1.交叉支撑、水平架、脚手板、连接棒、锁臂的设置应符合构造规定。
2.不同产品的门架与配件不得混合使用于同一脚手架。
3.交叉支撑、水平架及脚手板应紧随门架的安装及时设置。
4.各部件的锁臂、搭钩应该处于锁柱状态。
5.水平架或脚手板应在同一步内连续设置,脚手板应满铺。
6.钢梯的位置应符合组装布置图的要求,底层钢梯可跨越两步或三步门架再行转折。
7.挡脚板(笆)应在脚手架施工层两侧设置,栏板(杆)应在脚手架施工层外侧设置,栏杆、挡脚板应在门架立杆的内侧设置。

Miss小小 2018-08-28

支架包括脚手架支架是一个大的系统脚手架是连接大横杆、小横杆、扫地杆、斜撑、剪刀撑的这些组成了支架

皆大欢喜 2018-08-28

题主好,移动式脚手架安全规范通常有:脚手架的两端,转角处每隔6-7根立杆处应设置支杆和剪刀撑;支杆和剪刀撑与地面的夹角不得大于60°。脚手架高度在7m以上及无法设置支杆时,竖向每隔4m,横向每隔7m应该与建、构筑物牢固连接;脚手架的外端与顶部应与建、构物多加几处牢固的连接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