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五金/配件 1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8
求好心人说说断桥铝合金窗验收标准是什么?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8-28

断桥铝合金窗报价546元断桥铝合金窗报价586元断桥铝合金窗报价576元断桥铝合金窗报价61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8-08-28

题主好,断桥铝合金窗验收标准是:门窗位置不准,门窗框外无嵌填密封胶槽口,窗框周边使用水泥沙浆填缝,明螺丝未加处理,外墙面推拉槽口积水,接缝不垂直,角度不方正,推拉不通畅。

秋储冬藏 2018-08-28

普通铝合金推拉窗75、80、88断桥铝合金门窗50、53、55、60、65等系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