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其它 7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8
装修门和套线都是黄檀色厨房阳台推拉门选什么颜色的?

装修门和套线都是黄檀色,厨房阳台推拉门选什么颜色的

被采纳

题主好,假如不考量墙的颜色,阳台厨房推拉门以及厕所、房间门应该用白色的,这样与地板比较搭;假如用木色,与家具一样的话,有点乱。

其他回答(共2条)

卫生间隔断推拉门,由于直接接触水,最好用型材类门套(铝镁合金、铝塑等)。假如是阳台、厨房等位置的推拉门,可以用木门套,可以装修的时候现场制作,设计一定的颜色和图案,也可以买成品木门套。假如是用在衣推拉门的位置,现场制作的衣柜就不需要门套了,由于现场制作的衣柜会带有10到16公分的套线替代门套作用(成品衣柜同理)。

晚安night 2018-08-28

阳台、厨房等位置的推拉门,用木门套,可以装修的时候现场制作,设计一定的颜色和图案。也可以买成品木门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