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地板 6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8
现在的久盛地板如何样啊?他们的北美红橡实木地板能买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8-28

大品牌的北美红橡实木地板确实很好,建议你去看下大卫地板,他的北美风尚系列、北美风尚多层系列有北美红橡实木地板,你去他们专卖店看看去。久盛的地板还是很好的,美国红橡木在国外被称为会呼吸的木头,美国红橡木的木质纤维中有很多的气泡,这让美国红橡木的硬度并没有非洲的木料这么硬,不过这样的结构让美国红橡木有着很好的透气性以及保存湿度的作用。用美国红橡木制作而成的实木地板的透气性能很好,并且对室内的湿温有着很强的恒定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8-28

现在的亚花梨地板有很多大品牌,我用的就是久盛地板的产品,他是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中国实木地板王牌,他们的亚花梨地板用着很好,超级推荐,价格大约300多元/M2。属于中等价位。

亲爱的星空 2018-08-28

仿古红橡实木地板价格:698.00红橡实木客厅地板价格:275.00红橡双层地板价格:1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