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门窗 2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伸缩门制作工艺有朋友了解吗?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chenille 2018-08-29

卓尔凯电动伸缩门地址:沈阳市于洪区洪汇路95号主要制作批发,沈阳电动伸缩门,白钢伸缩门,铝合金伸缩门,高档电动伸缩门等产品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8-08-29

题主好,据我所知北京佳业铁艺卷帘门挺专业的,是一家集制作、设计、销售、安装各种卷帘门、不锈钢伸缩门、铁艺大门为一体的专业网站。凭着数十年的工作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机械设备,获得广大朋友信任。我们生产工艺精良,检测设备完善,管理严格先进,主要产品有:伸缩门系列、卷帘门系列、拉闸门系列、平移门系列、固定门系列、楼宇门系列、防盗门系列、铁艺系列、阳光棚系列等产品。选取众多,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vaseline 2018-08-29

题主好,奥特电动伸缩门价格在500-1500元的范围内,奥特电动伸缩门主要由门体、驱动器、控制系统构成。伸缩门的门体采用优质铝合金及普通方管管材制作,采用平行四边形原理铰接,伸缩灵活行程大。电动伸缩门的驱动器采用特种电机驱动,蜗杆蜗轮减速,并配有手动离合器,停电时可手动启闭,伸缩门的控制系统有控制板,按钮开关,另可依照用户需求配备无线遥控装置。

浪漫群岛 2018-08-29

题主好,推荐以下三家专业靠谱的公司给你参照:北京京通电动门维修中心;北京西恩伸缩门维修;北京京瑞创鑫伸缩门厂家;集伸缩门科研、伸缩门生产伸缩门加工、伸缩门销售,伸缩门维修,伸缩门安装,于一体的伸缩门厂家;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