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其他 6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上海虹口区老房子两室一厅的装修费用要多少?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8-29

以下是上海虹口区最专业,价格最实惠,服务最好的搬家公司上海强生搬场公司(曲阳路店)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222号天富搬场搬家公司地址:上海虹口区四川北路1688号福德大厦北楼10层上海天天搬场运输有限公司虹口分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北宝兴路193号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榻榻米 2018-08-29

上海虹口区地毯清洗公司推荐:上海益磊清洗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市广粤路95号上海力仕清洗设备有限公司地址:中国上海上海市中国上海市虹口区虹口区海伦路88弄22号1002室上海唯成清洗服务有限公司地址:上海-虹口四川北路黄渡路74号1809室

清风清羽 2018-08-29

1、上海福庭保洁服务有限公司虹口区地毯清洗店地址:上海虹口区水电路1200弄
2、上海清洗保洁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曲阳路489弄8号
3、上海大众保洁清洗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区水电路868号

樱桃小碗子 2018-08-29

上海虹口区三星手机维修
1.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1834号商务楼415室
2.上海市徐汇区番禺路1195号
3.上海市徐汇区肇家浜路1033号国际大厦二楼三星客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