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其他 6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屋顶花园设计施工效果哪种好些?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孙可望 2018-08-29

实用是屋顶花园的造园目的衡量一座屋顶花园的好坏,除满足不同的使用要求外,绿化覆盖率指标应该保证在50%至70%,以发挥绿化的生态效益,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找专业设计师设计一下吧。那样出来的效果会好些。

其他回答(共3条)
蔚特gouh 2018-08-29

①以植物造景为主,把生态功能放在首位。②确保营建屋顶花园所增加的荷重不超过建筑结构的承重能力,屋面防水构造能安全使用。③由于屋顶花园相对于地面的公园、游园等绿地来讲面积较小,应该精心设计,方可以取得较为理想的艺术效果。④尽量降低造价,从现有条件来看,只有较为合理的造价,才有可能使屋顶花园得到普及而遍地开花。

午后薰衣草 2018-08-29

屋顶花园设计阶段要考量屋顶防水和排水的结构布置,以及植物设计的时候要考量防穿刺措施,整体布局要考量承重结构,成都哪家花园做的好的话我不是很清楚,我当时是朋友推荐的成都绿港湾园林公司,我家现在已经完工效果不错。

法国女人 2018-08-29

杭州可彩园艺生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别墅庭院、私家花园、入户花园、屋顶花园、露台花园、工厂绿化、酒店景观的设计和施工,后期维护管理于一体的服务性团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