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其他 785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8-08-29
杭州墙面粉刷找哪家公司好?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8-08-29

题主好,听说这家不错哦,团结湖墙面粉刷公司——三里屯粉刷墙面公司—工体刷漆公司:北京雅洁雅美粉刷涂料公司,服务好,期望可以对你有用哦。

其他回答(共6条)
笙歌停 2018-08-29

题主好,个人了解有这些:
1.北京鑫海拥有专业粉刷团队,承接家庭墙面粉刷,公司墙面粉刷,质量保证。
2.嘉园美粉刷服务中心专业承接大中小墙面粉刷业务,质优价廉。
3.北京世纪鼎盛专业墙面粉刷施工队伍!先进施工技术!多年施工经验丰富。期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谢同学 2018-08-29

天竺墙面粉刷推荐几家好的公司:北京中邦粉刷装饰服务公司这几家公司都是十分专业的业务水平很高的,员工的素质很高,是值得信赖的。立邦公司有个立邦刷新服务,专业墙面粉刷的,我家用的就是立邦刷新服务指定施工商新美涂公司的。北京阳光涂料粉刷公司,提供环保涂料粉刷、外墙粉刷、房屋粉刷、墙面粉刷、墙壁粉刷、旧房翻新、室内粉刷、油漆粉刷、贴瓷砖、环氧地坪、地面清洗等服务。,材料用最环保、最时时尚的涂料品牌,提供立邦、多乐士涂料粉刷,强大的施工队伍,集丰富经验、先进设备、商务楼、厂房、别墅、住宅、酒店、商务楼等室内外粉刷为主要的,可以参照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