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水龙头 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9
请告知老式厨房水龙头价格通常是多少?

被采纳
龙猫 2018-08-29

关于老式厨房水龙头价格通常是多少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代的装修中水龙头的种类也是繁多,有恒温的,速热的,智能控水的,双头的等等呢过,价格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您说的老式水龙头就是最普通的那种吧,通常在十几元到几十元上下哦,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题主好,厨房水龙头通常材质比较好的全铜水龙头价格都在150-250之间,双温的价格在150上下,假如是单温的价格会更便宜一些。

影之名 2018-08-29

[水龙头]厨房速热水龙头价格通常是在180元上下呢!很高兴帮助你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