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其它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29
鱼缸式电视柜上能摆放金蟾?有谁说一下?

鱼缸式电视柜上能摆放金蟾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8-08-29

假如题主家里的电视是挂墙上的,电视就有很多种,,随意摆放都可以,大多数选取电视的正下方放一个电视柜,电视的两边一边放一个立柜,又需要的还可以在上方安装电视柜,假如电视是需要放在电视柜上,那么电视下面的电视柜就需要放得保证电视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8-29

客厅电视墙插座正常高度应该在30-50cm。插座高于电视柜的平面才好拔插,否则同意呗电视柜遮挡,电视柜上假如放电视机正好挡住了,正面看不见的(包括液晶电视不伤墙面的摆放)。

完美巨蟹男 2018-08-29

题主好,客厅蟾蜍摆放:客厅当中,假如摆放金蟾的话,含钱的金蟾,嘴巴一定不要对着客厅的正大门。由于金蟾是嘴中含钱的,假如金蟾的嘴巴对着大门的话,那么就会把家中的财运外泄。而假如是嘴中不含钱的金蟾,就应该让它的嘴巴对着门,那样的话就能够吸纳财运。客厅当中,最适合摆放金蟾的位置其实是在玄关。假如玄关上有适合放置金蟾的地方的话,不含钱金蟾放在这里最好不过了,而含钱金蟾也可以背对着大门放在这个位置。除了这里之外,也可以放在家中的电视柜旁边,或者是置物架上,都是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